崑育工業社
本公司現階段主力生產菲涅爾非球面塑膠放大鏡、汽車廣角後視鏡以及各類薄型壓紋代工
瀏覽次數:164by:崑育工業

汽車廣角鏡

1. 從廣角視圖BACKSEE使您可以真正看到你不能通過你的內後視鏡和倒車鏡看到很多東西。你可以比較的視圖和BACKSE

1. 從廣角視圖BACKSEE使您可以真正看到你不能通過你的內後視鏡和倒車鏡看到很多東西。你可以比較的視圖和BACKSEE的差異。你會發現它非常注意保護避免你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在你的盲點。
2. 規格虛線表示不BACKSEE視圖區和實線與後面看到的視圖區域。可視角度: 向上: 13°(-12.2“)310毫米焦距: 側身: 25°, 向下28° 材質: PVC
3. 如何應用: 將BACKSE到後窗內側接近底部邊緣。將玻璃清潔乾淨。然後用清水徹底濕潤。適用BACKSEE的光滑的一面對窗口內。折上半下來在下半部分, 然後捲起, 按水的頂部。做同樣的向下下半部分。這將刪除的東西BACKSEE將成為晶瑩剔透的氣泡。 24小時後, 將留在直到剝離。 BACKSEE可以用中性清潔劑和水清洗。
4. 其他BACKSEE到下視圖可以通過施加一個辦公室窗內側在高建築物可以看到。 BACKSEE可以用剪刀切成供小窗口應用更小的尺寸。您可以將BACKSEE為根據您的想法其他用途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崑育工業

聯絡人:林裕凱

Email:ku**u@kyic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7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